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7 13:58

SpaceX计划剥离其Starlink卫星互联网业务 并寻求IPO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7日 消息: 几年前,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宣布,除非该公司的火星探测器能定期载人前往火星,否则不会上市。据彭博社(Bloomberg)报道,SpaceX正在考虑分拆其太空互联网业务Starlink,并且上市。

  SpaceX公司总裁Gwynne Shotwell在与投资者的一次会议上透露了这些计划称, Starlink是我们可以继续推进并引导其上市的合适业务。这块业务是我们可能剥离并上市的业务之一。”SpaceX还向Quartz证实,它正在考虑在未来几年分拆Starlink。

自去年开始将卫星送入轨道以来,SpaceX已为Starlink部署了近 300 颗卫星。到 2020 年中期,该星座内可能会有多达 12000 颗卫星。SpaceX希望最早在今年夏天开始向客户提供卫星互联网服务。(engadge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互联网大厂,花名不能停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