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07 11:35

HTC中国官方社区今日正式关闭 网站已无法打开

HTC官方给出的公告,今天( 2020 年 2 月 7 日)起关闭中国官方社区,目前该网站已经无法打开。

HTC官方称,有需求的用户可以自行关注HTC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咨询。在今年一月初,社区成员便发现网站的咨询出现问题,且一直未进行修复,存在社区关闭的迹象。

除此之外, 2020 年 1 月初,HTC Elevate社区用户在登陆时开始出现访问问题,随后页面显示该项目已经不再提供支持。而这一社区是HTC建立的仅限通过邀请注册的高端粉丝和支持者社区。

作为安卓阵营的“头号玩家”,HTC于 2008 年 9 月推出了全球第一款安卓手机G1,旗下机型横跨Windows Phone、安卓两大阵营。然而随着华为、OPPO、vivo、小米等手机品牌的强势崛起,HTC在全球市场份额逐步流失。当然,HTC在中国市场衰败另外一个原因是,他们旗下智能手机的价格不亲民...

2019 年一年HTC未更新旗舰产品,并在去年关闭了京东、天猫官方旗舰店,当前HTC主要精力用于VR,属于HTC的手机时代已经不复存在了。

此前财报显示,HTC2019 年收入100. 1 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3. 26 亿元),同比下降57.82%,相较 2017 年的总收入下降87%,也是十九年来最差的一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