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7 11:15

苹果或将推出搭载 A12 芯片的新款 Apple TV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7 日消息:苹果于昨日发布了 iOS 13.4、iPadOS 13.4、macOS 10.15.4、watchOS 6.2 以及 tvOS 13.4 系统的第一个开发者测试版本。

据 9to5mac 报道,有研究人员发现在 tvOS 13.4 的代码中包含了一款尚未发布的 Apple TV 设备的信息。代码显示,新款 Apple TV 的内部设备代号为 T1125,将搭载与 A12 及 A13 芯片相同的 arm64e 架构,意味其可能将配备 A12 或 A13 芯片。

目前还不清楚新款 Apple TV 有哪些新功能,现在的最新款 Apple TV 搭载了 A10 Fusion 芯片,最大支持 4K 分辨率、HDR。苹果于去年推出了游戏订阅服务 Apple Arcade,如果 Apple TV 搭载性能更强的芯片,将可以改善 Apple TV 的游戏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