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7 10:58

快手电商推出多项扶持举措 帮助商家降低运营成本

站长之家(ChinaZ.com)2 月 7 日 消息:昨日,快手电商发布了致商家的一封信,宣布推出“商家技术服务费减免”、“专项扶持全国线下门店商家”、“缩短账期”、“闪电购全面开放”、“线上电商培训课堂”等举措。

技术服务费减免方面,快手电商表示,自 2020 年 2 月 9 日 0 时起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23: 59 止,对所有通过快手商品或指定第三方交易工具完成的订单,商家累计结算金额不超过100, 000 元(含)的部分免收技术服务费(减免后,仅承担1%支付渠道手续费),在此基础上,加码支援湖北地区商家: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23: 59 止,免收技术服务费,额度不设上限(减免后,仅承担1%支付渠道手续费)。

缩短账期方面,快手电商称,对满足条件的「快手商品」的商户,将定向邀请开放账期缩短功能。开启后,结算周期将缩短至发货后 7 天(未发生消费纠纷),帮助商家快速回笼货款,缓解现金流压力。

此外,闪电购方面,自 2020 年 2 月 7 日起,闪电购将大幅下调商家使用门槛。在商户后台中,完成「闪电购」功能的开启流程后即可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