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7 08:43

滴滴回应郑州一司机确诊新冠肺炎:将提供额外补助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7日 消息:昨日,有媒体报道称, 2 月 5 日,一位郑州滴滴司机被确诊为新冠肺炎。随后,滴滴客服回应称,如果司机疑似或者确诊,就不会再让他接单了,暂停他们账户。此外,滴滴还会联系当地相关部门,对于拉过哪个乘客都会进行核实。最大可能禁止他们和其他人进行接触。

昨日晚间,针对此事,滴滴方面再次表示,已与确诊司机取得联系,目前他已住院治疗,希望他能尽快康复。滴滴会提供住院期间的额外补助,也会最大努力为王师傅和家人提供援助。经过核查了解到,1月20日上午9:28之后王师傅没有再接过单,29日身体出现不适后就诊,在2月5日确诊。已向当地部门提交了相关信息,密切配合防控工作。

此前,滴滴表示,已在全国 106 个城市设置了司机防疫服务站,为一线司机师傅们免费发放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所有司机师傅,出车接单时必须佩戴口罩,未遵循将被暂停运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