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7 08:31

富士康试产口罩;百度地图上线“新冠病例曾活动场所”地图;支付宝回应芝麻信用分暂停评估

富士康试产口罩

昨日,富士康发文称,为抓紧弥补口罩物资缺口,集团龙华园区首次导入口罩生产线,并于 2 月 5 日顺利实现试产,目前正在申请产品资质认证中。相关产能预计在 2 月底可达到日产 200 万只,不仅将最大限度满足集团员工防疫需求,还将视情况积极对外支援输出,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此前,富士康表示,将在 2 月 10 日复工,但有可能为了员工安全,延长复工时间。富士康称,已经有充足的备选方案,保证合作伙伴的产能。

百度地图上线“新冠病例曾活动场所”地图

昨日,百度地图上线了“新冠病例曾活动场所”地图,用户可通过首页的“肺炎疫情期出行管控消息速报”点击进入“新冠病例曾活动场所”专题地图查看。

目前,该功能已支持北京、中山、佛山、广州、合肥、济南、株洲、郑州、梅州、深圳、珠海、晋江、厦门等 49 个城市。

1 月 26 日,百度宣布成立总规模 3 亿元的疫情及公共卫生安全攻坚专项基金,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等新疾病的治愈药物筛选、研发等一系列抗击疫情工作。

支付宝回应芝麻信用分暂停评估

昨日,针对“芝麻信用分暂停评估”一事,支付宝回应称,芝麻信用分暂停评估与花呗并无关系,用户仍需要按时还花呗,如果疫情期间如有违约行为,仍会被记录,在疫情结束后将视用户的后续履行情况再决定是否下调。

支付宝方面还表示,芝麻分暂停更新仅是基于疫情对您履约行为的信用表现评估的暂停,但不意味着不用履约。

2 月 5 日,支付宝发布公告称,芝麻分将暂停调整,期间所有因不可抗力产生的履约不便,不作为失信记录,具体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