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6 17:20

受疫情影响,任天堂宣布推迟了Switch游戏机的生产和发货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6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任天堂已经通知日本本土市场的消费者,由于新冠状病毒的影响,Switch游戏机和附件的生产和发货将会延迟。该公司为此事表示抱歉,并表示将继续关注事态发展。

目前商不清楚该决策是否会影响到其他地方的发货。任天堂特别提到了在中国生产、在日本销售的硬件,去年该公司开始将其供应链多样化,并在东南亚专门为美国市场制造一些设备,以避免美国的关税。据称,大部分的Switch都是由富士康制造的,后者中国工厂则至少关闭一周。

值得一提的是,任天堂上周才刚刚宣布的《集合啦!动物森友会》限定机,由于同样的原因,出货会受到影响,已经将预定日期从周六推迟到了一个不确定的日期。(theverge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