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20-02-06 17:13

CRU:新型冠状病毒如何影响全球光纤市场

《CRU:新型冠状病毒如何影响全球光纤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疫情突发,妙健康助力武汉战胜新型冠状病毒

自2019年12月以来,湖北省武汉市部分医院陆续发现了多例有华南海鲜市场暴露史的不明原因肺炎病例,现已证实为2019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为了战胜病毒,妙健康也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武汉战胜新型冠状病毒。用科技抗击疫情,医疗健康力量加入增援武汉武汉告急,八方支援。目前全国各地的医疗支援队正在不断集结,陆续前往武汉一线支援,而全国各地的民众、企业也纷纷通过捐款捐物等方式来

迪士尼乐园将成为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的“超级场所”

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将成为加利福尼亚奥兰治县首个分发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大规模疫苗接种地点。到本周末,每天将有成千上万的人能够在这个所谓的“地球上最幸福的地方”进行疫苗接种。迪士尼乐园将是该地区五个类似地点中的第一个。

NEC发布基于AI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设计基因分析结果

NEC日前发布了采用AI预测技术的基因分析结果,用于设计可促进全球多数人群T细胞反应(注1)的SARS-CoV-2(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本成果旨在帮助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症“COVID-19”感染扩大,并支援全球疫苗开发,由NEC OncoImmunity AS(注2)与NEC欧洲研究所合作成立的研究团队所取得。本研究应用了NEC与NEC OncoImmunity在个体化癌症疫苗开发中使用的AI预测技术。 论文网站“bioRxiv”上发表的研究结果显示,分析数千种SARS-CoV- 2 的

特斯拉称两名员工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目前恢复情况良好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负责环境、健康和安全的副总裁劳里·谢尔比(Laurie Shelby)发出的一封内部电子邮件显示,该公司的两名员工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目前他们的恢复情况良好。

大家保险集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突发引起人们对保险行业新认识

2020 年农历新年,我们所有人都被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多少家庭失去了亲人,又使多少家庭面临着经济危机。这突然的袭击,让大多数人都措手不及。但此次疫情的突发,也是人们对保险行业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提高了人们应对危机需要提前保障的重视程度。大家保险集团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围绕客户的全生命周期打造保险生态圈,为个人客户、家庭客户和团体客户提供涵盖人身保险、财产保险、?

短暂延误后,谷歌新型冠状病毒筛查网站正式上线

此前谷歌表示正在建立一个冠状病毒筛查网站,该网站可引导人们前往病毒检测地点。在经过短暂的延误后,谷歌最终推出了这一新冠病毒筛查网站。

Facebook建新型冠状病毒信息中心 鼓励用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据CNBC报道,Facebook CEO扎克伯格表示,将上线一新型冠状病毒信息中心,每位用户的Facebook顶部将出相关新闻推送。

浪潮专家解读:HPC如何协助解析新型冠状病毒基因组

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举国上下。在广大的医务人员奋战一线的同时,一大批“科技力量”也加入了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在未知病毒以“不明原因肺炎”进入公众视野时,科研人员已经开始尝试破译病毒的基因数据。病毒基因组,是病毒的生命密码。借助于分子生物技术,病原学专家通过对病毒标本进行测定,这样的破译,最早在 2020 年 1 月 2 日就已完成。随后,中科院武汉病毒所、中国疾控中心病毒所、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分别

因新型冠状病毒影响,Twitter 鼓励全球所有员工在家工作

​Twitter 公司在文章中表示:「从今天开始,我们强烈鼓励全球所有员工有能力在家工作。我们的目标是降低我们和我们周围世界传播 COVID-19 冠状病毒的可能性。我们出于谨慎考虑和竭尽全力保持 Tweeps 的健康。」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玖富数科集团启动“线上办公室”落实用户至上理念

近段时间,受到了全国各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影响,各地企业复工时间有所延迟,而玖富数科集团针对特殊时期政府的号召,也在不断的做好员工健康安全工作的布局,进一步保障广大用户的权益。消息显示,日前,玖富数科集团已经启动了远程移动办公机制,借助线上办公室的方式,在特殊时期仍然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保证集团的正常运行。据悉,玖富数科集团线上办公自从上线以来,就一直秉承用户至上的理念,其实这也是企业文化的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