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2-06 16:24

任天堂:受冠状病毒影响 Switch及周边配件生产运输将延迟

今日,任天堂在官网都发布了两份致歉公告,表示受近期肺炎疫情影响,其Switch游戏主机及周边配件的生产运输将延迟,刚刚发布的《动物森友会》限定机的发货也将延误。

任天堂在公告中表示,受肺炎影响,在中国生产的Nintendo Switch主机及Joy-Con等周边外设的制造运输将受到无可避免的影响。此外,目前货源紧缺的外设“健身环”恐怕也将继续处于缺货状态。对顾客造成不便,本公司深感抱歉。

而近日发布的《集合啦!动物森友会》限定版主机也受到了这次疫情的影响而延期发售。目前,任天堂官网已将预定开始日期由 2 月 8 日更改为待定状态。之后视情况,将再次公布日期。

不过目前来看,受影响的区域仅仅限定在亚洲。北美任天堂、欧洲任天堂等都尚未发布公告。此外由于任天堂的实体卡带依然在国内生产,因此游戏实体卡带的出货尚未受到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