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06 16:13

realme X50 Pro?realme新旗舰首曝:骁龙865/LPDDR5内存

今天小米 10 公布了重要信息:搭载LPDDR5 内存,现在realme也公布了新旗舰的部分细节。

2 月 6 日消息,realme CMO徐起秀出了realme新旗舰,它支持双模5G,配备LPDDR5 内存,很快就会发布。

有网友猜测,realme这款新旗舰可能是X50 Pro。 2019 年realme推出了X2、X2 Pro等机型,其中X2 Pro是高端旗舰。

当前realme X50 5G已经开卖,由此猜测其高端旗舰可能会命名为X50 Pro。

毫无疑问,realme X50 Pro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而且会支持超级快充。

上一代realme X2 Pro支持50W超级快充,由此看来realme X50 Pro快充功率至少是50W了,不排除会超过50W甚至60W的可能。

此外,realme X50 Pro可能会采用OLED挖孔屏,这是今年手机屏幕的一大趋势,该机有可能会在本月或者下月亮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