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06 16:12

不让小米10独美 努比亚倪飞:红魔5G全系标配LPDDR5内存

2 月 6 日,美光科技宣布,已交付全球首款量产的低功耗LPDDR5 DRAM芯片,并将率先搭载于即将上市的小米 10 智能手机。

LPDDR5 带来的提升巨大,雷军表示实测对比LPDDR4x小米 10 工程机,结果显示用户续航提升约10%。考虑到LPDDR5 的巨大提升,小米决定小米 10 全线采用LPDDR5 内存。

不过友商也不甘示弱,努比亚总裁倪飞随后在微博宣布,红魔5G全系标配LPDDR5。

倪飞表示:“前几天我说到红魔5G游戏手机LPDDR5 安排上了,不少魔豆追问是不是只有高配版才有?这里明确告诉大家:红魔5G全系标配LPDDR5。”

同时倪飞配了一张三星LPDDR5 内存的配图,暗示红魔5G将会搭载三星产LPDDR5 内存。

昨日倪飞宣布,努比亚红魔5G游戏手机将举行线上发布会,具体发布时间暂未公布。红魔5G的主要规格包括144Hz电竞屏、骁龙865、5G、LPDDR5 内存、55W超级快充等等,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