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6 16:03

沃达丰称从5G核心网络中移除华为设备需耗时5年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6日 消息:在英国和欧洲其它国家批准华为参与5G下一代无线网络建设后,沃达丰(Vodafone)让外界了解到,将华为设备从其核心网络中移除需要想当长的时间。

据路透社报道,沃达丰首席执行官尼克·里德周三表示,由于欧盟和英国政府决定从核心网络中剔除华为,公司将华为设备从其5G核心网络建设中移除将需要大约 5 年时间,耗资约 2 亿欧元(约2. 2 亿美元)。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上周批准了华为的5G项目,但警告称,华为不应参与英国5G网络核心部分的建设。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也宣布了一个类似的限制的政策。

尽管美国敦促其盟友禁止华为进入美国通信网络,但该公司还是获得了批准。 2019 年 5 月,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行政命令,禁止华为进入美国通信网络,之后华为被列入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实体名单。(CNE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