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6 15:05

华为就12项专利向美运营商Verizon提起侵权诉讼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6日 消息:今天,华为在深圳宣布,已就 12 项专利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东区和西区法院对美国运营商Verizon提起侵权诉讼,要求其给出赔偿。

华为首席法务官宋柳平透露,此前,华为就此问题与Verizon沟通长达一年无果。于是将起诉至法院,要求其尊重技术,为其付费。

Verizon是本国最大的本土通信公司,在美国、欧洲、亚洲、太平洋等全球 45 个国家经营电信及无线业务。据此前发布的财报显示, 2019 年第 4 季度,Verizon营收达 348 亿美元,其中消费者业务收入 242 亿美元,无线业务收入 253 亿美元。

宋柳平称,Verizon从侵权产品中受益,损害了华为多年的研发成果。据悉,华为每年投入10~15%的收入用于研发,过去十年累计研发费用超过 700 亿美元,全球专利超 8 万项,单在美国就有 1 万多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