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6 14:22

河北企业售假劣口罩被罚180万 阿里回应:对违规卖家零容忍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6日 消息:昨日,河北一企业因在天猫销售假劣口罩被罚 180 万,其在销售防护口罩等防护产品时,其天猫店铺网页发布“医用三层一次性无纺布口罩”“外科口罩N95”等虚假宣传内容,且存在哄抬价格违法行为。

对此,阿里巴巴方面回应称已在 1 月 31 日发现问题时将该店铺冻结并将信息举报给行政执法机关线下查处。一直以来,阿里都走在打假第一线,对于问题口罩和违规卖家,阿里表示“零容忍”。

昨天下午,阿里巴巴平台治理部再次发布“最严口罩禁令”,就相关违规从重从严从快查处,誓让作恶者付出惨痛代价。截至目前,阿里巴巴已永久清退 15 家严重违规店铺,其中 5 家被移动执法机关,协助全国执法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 65 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