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6 11:48

厉害!2019年Apple Watch出货量超过了整个瑞士手表行业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6日 消息:Apple Watch等智能手表刚出现时,市场并不看好。然而,当下Apple Watch的表现却可以狠狠打脸当初的批评者。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在 2019 年售出了约 3070 万只Apple Watche,超过了整个瑞士手表行业。

该研究公司还补充称,苹果手表 2019 年的出货量为 3070 万台,比 2018 年增加了36%,据估计, 2018 年苹果的出货量为 2250 万台。至于瑞士钟表行业,据估计该国 2019 年的全球出货量为 2110 万台手表,实际上比 2018 年 2420 万台的出货量下降了。

当然,这并不代表传统手表将永远消失,因为任何一种设备都有他们的需求市场。此外,一些瑞士手表制造商加入了智能手表的潮流,推出了自家智能手表,而这些手表的表现似乎也不错。(ubergizm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