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06 11:12

苹果智能手表出货量创新高:越来越多用户无爱机械表

曾几何时,不少男人都梦想拥有一块知名瑞士机械手表,比如劳力士等,但现在来看,大家这部分的消费观念越来越淡,至少年轻用户是这样。

市场调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发布报告称, 2019 年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的全球总出货量达到 3070 万块,超出瑞士手表企业的出货量总和。

苹果在 2019 年的全球出货量预估为 3070 万块,比 2018 年的 2250 万块增长了36%。相比之下,瑞士钟表业(包括所有瑞士手表品牌) 2019 年全球总出货量为 2110 万块,比 2018 年的 2420 万块下降了13%。

包括斯沃琪、天梭等瑞士手表企业已经无法和智能手表竞争了。Apple Watch通过更深的零售渠道提供更好的产品,吸引越来越想要数字手表的年轻消费者。瑞士手表品牌想要影响智能手表产业的机会越来越小。

报告中指出,不错的设计和时尚的外观加上好用的应用程序,使得Apple Watch在北美、西欧和亚洲广很受欢迎。传统机械腕表目前在年龄偏大的消费者群体中更受欢迎,而年轻消费者则倾向于像Apple Watch这样的智能手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