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2-06 11:12

掌上高铁上线新型肺炎疫情查询功能 实时监控

2 月 6 日消息,近日,掌上高铁上线“铁路车次新型肺炎疫情查询功能”,旅客可以查询自己乘坐的火车车次是否出现新型冠状病毒确诊患者。

旅客授权行程实时监控后,系统会对近 30 日的火车行程进行检测,如有与新型冠状病毒确诊者同乘车次,将第一时间通过短信和消息通知提醒旅客。

此外,掌上高铁还提供铁路车次疫情查询,只需输入车次号,就能查看该趟列车是否感染人员。

官方提醒,同乘人员、可能接触人员返家后,暂不要外出,请居家隔离观察。如有发热症状请就近到网上公布的指定发热门诊救治。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同乘人员、可能接触人员也要第一时间到所在社区进行登记,并在所在县(市)区疾病预防控制部门取得联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