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6 10:51

特斯拉股价周三大跌17% 创史上跌幅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6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前几日大幅上涨的特斯拉股价在本周三迎来了暴跌。数据显示,截止 2 月 5 日收盘,特斯拉股价下跌17.18%至734. 7 美元,盘中最低达704. 11 美元,总市值为1324. 26 亿美元。受此影响,特斯拉CEO马斯克财富降至 393 亿美元,缩水了 59 亿美元。

耐人寻味的是,此前的两个交易日中,特斯拉股价累计涨幅达到36%。而马斯克个人财富也随之飙升,净资产达到 410 亿美元,排名升至第 22 位。特斯拉股价周三大跌后,马斯克财富随之缩水至 393 亿美元,排名降至第 25 位。

早些时候,方舟投资管理公司发布预测,称特斯拉 2024 年的预期股价可达 7000 美元。然而,在特斯拉股价暴跌之前,已有分析师表示,特斯拉的股价已经脱离了公司基本面。随后分析师下调该股评级,特斯拉涨势戛然而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