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6 10:45

苹果发布 iOS 13.4 开发者版本,支持 iCloud 文件夹共享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6 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发布了 iOS 13.4 的第一个开发者测试版本。

图片来自 Apple

iOS 13.4 beta 1 新增加了许多新功能,包括支持了在之前测试版本中被去除的「iCloud 文件夹共享」功能,增加了 9 个新的 Memoji 表情贴纸。另外,研究人员还发现了名为 CarKey 的新接口,将允许用户通过 iPhone、Apple Watch 解锁和启动汽车等。

另外,在这次更新的 iOS 和 macOS 系统上,苹果允许开发者对应用进行捆绑出售处理,即用户只需要一次购买就可以获得包括 macOS 版应用在内的所有版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