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6 10:38

由于微软服务出现故障,Windows内置搜索服务中断了数个小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6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东部时间 2 月 5 日微软内置的Windows搜索对许多用户来说宕机了三个多小时。

据悉,Windows搜索已经内置在微软最新的Windows10 操作系统中,该功能在当天上午 8 点左右开始应用程序或其他搜索查询的结果显示为空白。Windows search使用Bing的后端搜索整个网络的搜索结果,这似乎是问题的根源。

微软证实,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1 点 35 分修复该问题之前,它正在调查“多个 Microsoft365 服务”的访问和延迟问题。之后,微软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在某些情况下,可能需要重启电脑。

几天前,微软忘记更新SSL证书,导致微软Teams服务大面积中断,接着Windows搜索问题出现了问题。(theverg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