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6 10:29

谷歌:基于联盟广告标准 Chrome浏览器将停止播放“破坏性”视频广告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6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表示,基于联盟发布的最新广告标准,Chrome浏览器将停止播放“破坏性”视频广告。那么,什么是“破坏性”视频广告呢?

按照新的广告标准,那些强制自动播放以及占据屏幕30%以上的“粘性广告”都是消费者无法接受的广告展现模式,任何无法跳过的预滚广告或在前 5 秒内不能跳过的时长超过 31 秒的广告,任何在视频中间插播的持续性的广告,或覆盖20%以上视频内容的广告都属于具有“破坏性”的广告。

联盟要求网站所有者需在 4 个月内停止向网站访问者展示这些类型的广告。谷歌称Chrome浏览器将在 8 月 5 日停止在网页上播放“破坏性”的视频广告,同时表示YouTube也将接受同样的审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