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2-05 17:27

IDC:到2024年 云服务商9%的收入将来源于安全

【TechWeb】今日,IDC发布 2020 年中国网络安全市场十大预测。IDC认为,当前,数字化转型已进入倍增创新阶段,中国企业级用户也在不断提高其数字化转型水平。网络安全作为保障企业级用户规划、建设、实施、运营数字化转型的基础,受到了全球以及中国的广泛重视。与此同时,伴随数字经济的不断发展,数字信任逐渐成为全球企业和大众的关注点,网络安全产品与服务将帮助企业级用户更高效、更便捷地实现数字信任。

展望未来五年中国网络安全产业,IDC称,创新、机遇和市场需求共同推动了超大规模云提供商直接且持续地增强其安全业务。到 2024 年,云服务商9%的收入将来源于安全。

以下为IDC中国对其市场的十大预测

预测1:解决技能短缺问题

受安全技能人才长期短缺的影响,到 2022 年,60%安全运营中心(SOC)的初级分析师将利用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持续提高其工作效率并提升其运营的安全水平。

预测2:IT与OT融合发展

到 2024 年,运营技术(OT)可视化工具的发展将推动60%的工业企业采用融合了信息技术(IT)和运营技术(OT)的方法进行安全监控。

预测3:云托管安全服务

将工作负载迁移到云正在转变组织对于托管安全服务的消费模式。到 2022 年,30%的托管安全服务(MSS)将由云托管安全服务提供商所提供。

预测4:网络安全本地化

在地缘政治背景下,到 2022 年,(全球)60%的市场将主动使用本地网络安全供应商来确保政府和关键基础设施的安全。

预测5:数字信任

伴随数字信任业务重要性的不断提高,到 2024 年,30%的安全服务支出将专门用于开发、实施和维护“信任框架”。

预测6:无密码化

消费者需要同时实现超凡的数字体验与身份保护。到 2022 年,60%的消费者在线交易将实现高信任并且无需密码。

预测7:网络风险监测

企业对网络风险的关注与日俱增并将网络风险与品牌声誉紧密结合。到 2022 年,60%的上市公司将网络风险监控纳入其业务计划和季度报告中。

预测8:分布式账本

数据和分析的爆炸式增长推动了边缘计算的快速发展。为了确保数据的来源可信,到 2024 年,10%的企业数据将储存在分布式帐本系统中。

预测9:云原生安全

创新、机遇和市场需求共同推动了超大规模云提供商直接且持续地增强其安全业务。到 2024 年,云服务商9%的收入将来源于安全。

预测10:立法披露违规信息

在网络空间,有效打击国家和网络犯罪组织依赖于不对称的漏洞与情报数据。为避免因漏洞带来的风险,到 2023 年,20%的发达市场将立法全面披露网络违规信息、共享网络漏洞与情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