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5 17:10

北京市场监督管理局:严禁发布对新冠肺炎有疗效的广告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5日 消息:昨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规范广告活动的提醒告诫书》称,广告主、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广告代言人要进一步落实好主体责任,严格依据法律法规规章和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开展广告活动,不得设计、制作、代理、发布、代言虚假违法广告。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还表示表示,严禁为出售、购买、转让野生动物或者禁止使用的猎捕工具发布广告。禁止为违法出售、购买、转让野生动物制品发布广告。严禁发布宣称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有预防、控制、治疗、治愈作用等内容的广告。鼓励社会各界利用合法的媒介积极发布疫情防控公益广告。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强调,将持续加大对广告的监测监管和执法力度,严肃查处与疫情相关的虚假违法广告,曝光产生恶劣影响的虚假违法广告案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