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5 16:58

英伟达云游戏服务 GeForce Now 上线:月费 5 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5 日消息:据 AnandTech 报道,英伟达 GeForce Now 云游戏服务正式上线。

图片来自 nvidia

GeForce Now 客户端现在可以用于 Windows、macOS 和 Android。英伟达公司还宣布将把客户端带到 Chromebook 上。游戏方面,英伟达表示将提供 1000+游戏,其中在 Steam、Origin 等供应商平台上拥有 30 款免费游戏

英伟达 GeForce Now 云游戏服务目前可选免费版和「Founders」版本,后者月费 4.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35 元。英伟达表示,「Founders」版本前 12 个月的收费为每月 4.99 美元,为了进一步增加吸引力,前 3 个月是免费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