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05 16:13

时隔5年 魅族Zero拿下德国IF设计金奖:继锤子T1后国内第二部

2 月 5 日消息,德国IF设计奖官网宣布,魅族Zero拿下IF设计金奖,这也是锤子T1 以外中国唯一获得IF金奖的手机。

iF设计奖,简称“iF”,创立于 1953 年,该奖是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每年定期举办的。德国IF国际设计论坛每年评选iF设计奖,它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旨在提升大众对于设计的认知,其最具分量的金奖素有“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之称。

锤子T1 于 2015 年拿下了第 62 届iF国际设计奖金奖,也是中国大陆的智能手机产品首次获得iF国际设计奖金奖。

魅族Zero则是魅族 2019 年 1 月份发布的全球首款真无孔手机,彼时官方介绍,魅族zero采用ONE PIECE Unibody陶瓷一体成型设计,机身全无实体按键。为了实现全面无孔设计,魅族zero搭载了多项尖端技术。具体包括Super mCharge Wireless无线超级快充、屏幕指纹、mSound 2. 0 屏幕发声技术等等。

不过随后因魅族Zero众筹失败,这款绝美新机便销声匿迹,黄章也表示这款新机只是开发部的一个预研项目,从来没有打算要量产这个项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