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5 11:32

索尼官网上线 PlayStation 5 页面,新一代游戏主机 2020 年假期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5 日消息:此前多方消息称索尼的新一代游戏主机 PlayStation 5 有望在本月亮相。今天索尼就在自家官网上放出了 PlayStation 5 的产品页面。

图片来自 SONY

索尼在官网页面上并未透露太多的内容,只是展示了此前公布得 PS5 标志以及「PlayStation 5 即将来临,2020 年假期发布」的字样。

索尼在官网上的 PS5 页面的说明中表示:「我们已经开始分享您可以从 PlayStation 5 期待的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功能,但是我们还没有完全准备好全面推出下一代 PlayStation。通过下方的邮箱注册,我们会第一时间向你发送有关于 PS5 的信息,包括发行日期,售价和游戏等诸多内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