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5 10:42

Twitter将重点整治AI换脸视频等造假信息,显示警告标签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5日 消息:本周二,在 2020 年美国大选之前,推特宣布了一项政策,主要那些被欺骗性操纵的帖子,包括deepfakes 视频,这类视频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创造出逼真但其实是捏造的内容。

Twitter日前宣布对公司合成和操纵媒体政策的改变,根据新的规定,将删除任何可能造成伤害、蓄意误导的媒体内容,包括可能带来人身安全威胁、社会混乱、打压选民或隐私风险的内容,该政策将于 3 月 5 日生效。

最近几个月,Twitter与Facebook、YouTube和Reddit一起成为最新一家限制其平台上争议性越来越大的“deepfakes”和其他类型的操纵媒体的社交媒体公司。绝大多数(根据最近的一项研究,大约96%)deepfakes内容是未经双方同意的色情材料,经常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改变女性的图像,并涉及性行为。这些视频已经违反了Twitter的政策。

根据新政策,Twitter将对任何“明显且欺骗性地编辑或捏造”的照片和视频打上“虚假”警告标签。不过,Twitter不会区分是用什么技术来修改媒体内容。(vox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