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05 10:09

索尼官网上线PS5页面 宣布PS5将在2020年假期到来

今日凌晨,索尼在其 PlayStation 官网正式上线 PS5 官方页面,首次官宣其即将到来的时间并且开启了相关邮件推送预约注册。

目前,索尼已在其官方 PlayStation 网站上添加了 PS5 的官方页面。页面目前并未透露太多的内容,但是他确实展示了之前公布得 PS5 标志以及“ PlayStation 5 即将来领, 2020 年假期发布”的字样。

此外,索尼在官网继续说到,“我们已经开始分享一些您在 PlayStation 5 所期待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功能,但是我们还没有准备好全面发布下一代 PlayStation 。请在下面注册,您将在发布时率先收到消息,包括有关 PS5 的发行日期,PS5 的价格和即将推出的 PS5 的首发游戏阵容。”

显然,索尼还没有准备好完全展示自己的次世代主机,但此次官宣,意味着PS5 的到来真的只是时间问题。“ 2020 年假期发布,”考虑到本界面针对欧洲,所以下一个最近的时间点是 4 至 5 月,而最晚大概 11 月份左右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