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5 09:52

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没有看到特斯拉高估值的逻辑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5 日消息:昨日晚间,小鹏汽车的创始人何小鹏在微博发文评价特斯拉股票大涨。

何小鹏认为,十年内,智能汽车会有多家市值在 1000 亿-10000 亿美元以上的公司,Tesla、苹果都是非常有力的选手。汽车和手机差异巨大,很难形成巨大的赢者通吃和超高毛利,因此暂时没有看到当前如此高估值的逻辑。

另外,何小鹏还表示,今天中国的疫情给我们一点新的提示,即使高自动辅助能力的驾驶时代到来,私有车辆模式的比例还是会远远超过全职共享模式;当前中国在智能汽车时代重视数量而不重视质量的情况已经被不少人真正意识到,但是还远远不够。

根据雪球数据,特斯拉周二收盘报 887.06 美元,涨 13.73%,市值达 1598.88 亿美元。过去六个月,特斯拉的股价上涨了近 220%,其中今年的涨幅约为 86.5%。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