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5 09:33

阿里成立防疫直采全球寻源平台 防疫物资信息将透明化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5日 消息:今日,阿里发文宣布成立“防疫直采全球寻源平台”。阿里称,在这个平台上国内外关于防疫物资的信息会透明、高效匹配,物资会以最快的最安全的方式送达医护人员的手中。

此外,阿里表示,已联合物流合作伙伴,针对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物资,制定符合本地实际情况的物流解决方案,并以最快速度将物资运回中国武汉及其他疫情严重的地区。

1 月 25 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设立 10 亿元医疗物资供给专项基金,从海内外直接采购医疗物资,支援武汉及湖北的医院。

昨日,阿里方面宣布,目前, 15 家店铺因严重违规被永久清退,其中 5 家被移送执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疫情期间,已拦截、删除可疑问题口罩 57 万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