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5 08:19

相互宝暂停部分地区线下调查;美团首批商户扶持贷款已到位;顺丰回应一线快递人员紧缺

相互宝暂停部分地区线下调查

昨日,支付宝相互宝发文称,受疫情影响,相互宝线下调查将在多地区暂停,这将影响到互助申请案件的处理进度,春节前已经完成线下调查的案件,将尽快完成案件审核、公示。

相互宝表示,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尽快在全国范围内恢复调查。受调查进度的影响,预计一段时间内相互宝分摊金额会出现明显波动,但波动对 2020 年全年的分摊金额不会带来明显影响。

1 月 31 日,支付宝相互宝上线“相互宝新冠肺炎特殊保障”,相互宝称,成员若确诊新型肺炎并不幸导致身故,大病互助计划成员可申请最高 10 万元的新冠特殊保障金。

美团首批商户扶持贷款已到位

昨日,美团表示,首批商户扶持贷款已到位,由美团生意贷联合光大银行、江苏银行共同为云海肴、周麻婆分别提供 1000 万元贷款。该笔款项将用于员工工资、店铺租金等方面支出。

2月2日,美团宣布启动七项商户帮扶举措,其中,美团外卖方面,将提供 2 亿元商户专项扶持资金,帮助老商户上线经营和新商户开业;到店业务提供1. 5 亿元商户专项扶持资金,帮助到店餐饮、本地生活服务商户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恢复正常经营。

顺丰回应一线快递人员紧缺

昨日,针对“一线人员紧缺”的报道,顺丰方面回应称,公司返岗在岗基本正常。

2 月 3 日,顺丰表示,2 月 3 日起停止揽收是谣言,旗下快递物流均一切正常。顺丰速运方面,发往武汉的快递除了3KG限制外,正常收寄,如是寄递应急用品,不受限制。顺丰快运方面, 2 月 3 日起恢复“重货包裹”、“大票零担”、“重货专运”服务,其余产品暂停服务。

1 月 26 日,顺丰宣布捐助 2000 万元人民币帮助湖北省抗击疫情,将用于采购医疗用品、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急需的救援物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