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4 17:36

王思聪解除限制后:旗下香蕉计划等3家企业超7200万股权解除冻结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4日 消息:随着王思聪的限制消费令解除之后,他旗下的几家公司股权也相继解除冻结。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王思聪旗下 3 家香蕉计划系企业冻结股权近日同时被解除冻结。此前,王思聪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被限制高消费,名下房产、汽车、存款被查封,且名下多家公司股权被冻结。

目前,被解除股权冻结的企业分别为香蕉游戏的运营主体上海香蕉计划电子游戏有限公司、香蕉娱乐的运营主体上海香蕉计划娱乐文化有限公司、香蕉计划的运营主体上海香蕉计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解除冻结金额共计超 7200 万元。

早在 2019 年 12 月,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就撤销了对王思聪发布的三条限制消费令,王思聪履行了和解协议约定的第一笔款项 5000 万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