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4 16:34

WhatsApp已停止支持数百万部运行旧版iOS和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4日 消息:从 2 月 1 日开始,Facebook旗下的消息平台WhatsApp 将不再支持运行低于Android 2.3. 7 和iOS8 版本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数百万部设备受影响。

由于旧的操作系统无法获得最新的安全更新,用户数据隐私面临风险,因此WhatsApp建议使用安装了最新操作系统的设备。

该公司表示,全球只有0.3%的安卓设备使用安卓2.3.7Gingerbread版本的系统,其中很多来自亚洲和非洲的发展中国家。

虽然iOS的发布数据不是公开的,但像iPhone4 这样在iOS7 之后停止接收软件更新的设备肯定会错过这项服务。

早在 2019 年 12 月,WhatsApp还取消了对所有基于 Windows的手机的支持,当然微软已经停止了对Windows Phone平台的支持。(msn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