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04 16:26

PS5将袭!索尼发新财报:PS4出货量同比下降25%

今天,索尼发布了新一季度的财报,其第三季度经营利润3001. 3 亿日元(约合192. 9 亿元),销售经营收入为 24632 亿日元,同比增长3%;经营利润为3001. 3 亿日元,同比下降20%;

如果仔细看索尼的这份财报,可以明显的发现,游戏与网络服务为 535 亿日元,低于去年同期的 731 亿日元,其中PlayStation部门的第三季度收入下降了20%,至1, 585 亿日元(14. 6 亿美元),其中索尼指出了硬件和第三方软件产品销售的下降。

在 2019 年的圣诞购物季,索尼PlayStation4 游戏主机的出货量为 610 万台,相比较去年下降了25%,这是自 2013 年推出以来出货量最低的一个季度。 2019 全年的出货量为1. 089 亿台。

对于索尼来说,这样的结果似乎也是能接受的,毕竟他们已经公布了PS5,而这款新主机也会在今年上市,所以PS4 已接近周期的尽头。索尼现在遇到的最大的问题是,它如何说服上亿PS4 所有者升级到下个游戏主机。

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 2 月 5 日的索尼DPS大会上,我们可能有机会得知索尼今年即将发布的新品。而据传在这个日期前后,将会有PlayStation大会召开,届时,我们将看到新一代PS主机的全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