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2-04 16:24

淘宝众筹上架智能口罩:N95同效滤网 电动送风

近日,淘宝众筹上架了一款智能口罩,采用N95 同效滤网,电动送风,就像戴在头上的空气净化器,众筹价 168 元。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这款智能口罩放PM2.5 99.97%,防细菌97.1%,防甲醛95%,防二手烟99.9%。

智能口罩采用电动新风循环, 3 档风量,可正常运转3- 5 年,微正压作用下快速排气,减少热量产生。

采用医用级高弹力硅胶带,持久穿戴不伤耳,贴合脸部采用医用级硅胶材质,边角圆润亲肤贴合舒适。

其采用三合一过滤设计,从外到内分为初效层、HEPA过滤层、活性炭纤维。层层物理净化,通过自然呼吸的惯性碰撞,多重物理隔离有效阻挡空气中的PM2. 5 颗粒。

初效层用于拦截大颗粒悬浮物,细至0. 3 微米的初级过滤,可阻隔大量的尘屑毛发等大直径物质。

HEPA过滤层可拦截0. 1 微米以上颗粒物、细菌,吸附空气中的甲醛、氨、苯、二甲笨硫化氢等有害气体分子,快速消除异味。

活性炭纤维可拦截甲醛/异味等,可拦截0. 1 微米以上颗粒物、细菌,吸附空气中的甲醛、氨、苯、二甲笨硫化氢等有害气体分子,快速消除异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淘宝下场做MCN,谁将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