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2-04 15:56

马斯克为特斯拉AI团队招人:不在乎学历 但对AI要有深刻理解

【TechWeb】 2 月 4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社交媒体上异常活跃的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近日又通过社交媒体为自家的AI团队招人,并表示不在乎学历,但对AI要有深刻理解。

马斯克是当地时间周日,在社交媒体上为特斯拉AI团队招人的。

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加入特斯拉的AI团队吧。马斯克还透露,特斯拉的这一人工智能团队将直接向他汇报工作,他们几乎每天都会见面,或者发邮件、短信。

在大多数人眼中,人工智能是高深的领域,进行研究的主要是李飞飞等大学教授和研究机构的人员,这部分人员普遍具有高学历,但马斯克此次为AI团队招人,在学历方面并没有太高的要求。

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就表示,博士学位不是绝对需要的,他认为学历无关紧要,AI团队招聘的人员不需要特定的学位,他也不在乎求职者是高中毕业。

虽然马斯克不看重所招聘AI人员的学历,但他对能力还是有要求,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特斯拉AI团队所招聘的人员,对人工智能要有深刻的理解,所有的候选人也必须通过核心编码测试。

这并不是马斯克首次公开表示他不太看重学历,在 2014 年接受德国汽车出版物Auto Bild采访时,马斯克就曾表示,不需要大学文凭,甚至还不需要高中文凭。马斯克还曾列举比尔·盖茨、拉里·埃里森、史蒂夫·乔布斯等人为证,他们并没有大学学位,但如果有机会招聘他们,那肯定是个不错的主意。

但值得注意的是,虽然马斯克强调招聘AI人员不需要特定的学历,也曾在采访中表示不需要大学甚至高中文凭,但他自己却是大学毕业,他拥有宾夕法尼亚大学经济学和物理学的学士学位,也曾在斯坦福大学攻读能源物理博士学位,但由于当时正是互联网浪潮时期,他在入学第二天就选择了退学创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