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4 11:35

小米股价盘中大涨6% 小米10系列或将举办线上发布会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4日 消息:受小米 10 即将发布的消息影响,今天上午,小米股价盘中涨幅近6%,截至11: 24 小米股价涨超5%报12. 58 港元,目前总市值为3021. 56 亿港元。

3 日晚间,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集团副董事长兼手机部总裁林斌在与米粉互动时透露,小米要抢骁龙 865 的全球首发。

根据日前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泄露的信息显示,小米 10 系列发布会时间预计为 2 月 12 日 19 点或 2 月 13 日 14 点。

鉴于今年的特殊情况,已经不适合线下举办发布会,有消息称,小米 10 系列将举办线上发布会。猜测可能会率先举行微博发布会,然后再进行线上直播,公布售价及上市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