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4 11:00

马斯克宣布将在家里举办黑客马拉松活动 高中毕业也可参加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4日 消息:日前,特斯拉联合创始人兼CEO埃隆·马斯克在Twitter 上宣布,即将在他家中举行一个人工智能派对/黑客松活动,邀请很快就会发出。

当被问及是否要博士学位时,马斯克回应表示,“重要的是对人工智能的深刻理解,以及以一种实际有用的方式实施神经网络的能力。并不在乎你是否高中毕业。”

马斯克写道:“大约四周后,特斯拉将在我家举办一场超级有趣的AI派对(黑客马拉松竞赛),特斯拉AI与自动驾驶团队也会参加。邀请函马上就要发出了。”

黑客马拉松似乎是马斯克积累人工智能人才的最新尝试。去年秋天,特斯拉收购了人工智能初创公司DeepScale,以便将后者工程师引入团队。几天前,马斯克还在自己的Twitter页面上发布了一则人工智能招聘广告。(slashdo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