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4 09:58

报道称若富士康 10 日不能复工,苹果 iPhone 或遭遇缺货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4 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称,如果中国工厂因冠状病毒而停产的时间再延长一周,苹果的 iPhone 供给将遇到大问题。

路透社的文章表示,因为疫情缘故,苹果的代工厂商富士康目前几乎所有的生产都至少在 2 月 10 日起才能开始,而且复工时间还不是最终时间,为了员工安全有可能再次延长。另外,苹果供应链的主要合作伙伴也都在等待是否延长复工时间。

此前,为了避免人多聚集增加传染可能,苹果公司宣布关闭在中国的所有 Apple Store 零售店至 2 月 9 日 24 时。日前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则发布报告认为苹果在今年第一季度的 iPhone 出货量降幅将达 1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