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4 09:22

蛋壳公寓:将为无法返城的武汉租客返还一个月租金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4日 消息:昨日,蛋壳公寓致信租客称,针对无法返城的武汉租客,蛋壳公寓计划返还一个月租金,用户可于 3 月 2 日后,登录蛋壳公寓App在“我的-钱包”查看。

而其它各城市的租客,蛋壳公寓将根据各地政府发布的因疫情延期返工的天数,返还租客相对应的租金,或提供相对应的免费延住天数。

蛋壳公寓在信中称,该返还金额可用于抵扣房屋服务费、维修金、水电燃气费用(非自缴)、租金(分期月付除外)及续租首付款等蛋壳App内的账单费用。

以下为蛋壳公寓致信全文:

亲爱的蛋壳公寓租客:

2020 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行各业都在全力奋战,共抗疫情。伴随各城市返程高峰的临近,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和各城市防控方案,尽最大努力为全国租客做好保障,针对疫情期间无法正常居住的租客,蛋壳公寓将推出租金返还措施:

武汉租客

根据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文件,结合疫情发展情况,针对无法返城的租客,蛋壳公寓计划为您返还一个月租金。请于 3 月 2 日后,登录蛋壳公寓App在“我的-钱包”查看。

其它各城市租客

根据各地发布的延迟返工政策,结合各地疫情发展,蛋壳公寓将根据各地政府发布的因疫情延期返工的天数,返还租客相对应的租金,或提供相对应的免费延住天数。

请登录蛋壳公寓App,在个人中心根据提示进行申请。

关于返还租金的说明: 

该返还金额可用于抵扣房屋服务费、维修金、水电燃气费用(非自缴)、租金(分期月付除外)及续租首付款等蛋壳App内的账单费用。

感谢您的长期支持,愿您平安,蛋壳公寓等您回家。

根据疫情变化,蛋壳公寓将推出进一步政策, 具体内容另行通知。

蛋壳公寓 

2020 年 2 月 3 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