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3 17:37

《荣耀》赚翻了!鲁班皮肤销量高达1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3日 消息:今年春节,受疫情影响,大家响应号召不出门,只能宅在家为社会做“贡献”。据媒体报道,春节期间,游戏和视频下载量大幅上升,甚至多款游戏被玩崩。而其中,最热门的游戏之一就是《王者荣耀》了。数据显示,仅 1 月 24 日,《王者荣耀》流水达到 20 亿元。

从《王者荣耀》近日公布的 1 月 16 号至 1 月 27 号核心活动皮肤的销售情况显示,包括五款鼠年限定典韦皮肤、鲁班黑桃队长、伽罗太华、飞衡韩信等在内的多款皮肤热销。其中鲁班七号的黑桃队长皮肤销量最高,达 1 亿多,其单价仅 6 元。

与此同时,五款鼠年限定皮肤销量也不俗,其中飞衡-韩信近 2000 万、太华-伽罗 800 多万,岱宗-典韦 700 多万。就连武则天新皮倪克斯神谕销量也有 200 多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