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3 15:41

报道称苹果供应商纬创将在印度新工厂组装iPhone印刷电路板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3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称,苹果供应商纬创公司计划在其位于印度南部的新工厂为iPhone组装印刷电路板(PCB)。

据称,这是纬创首次在印度当地组装PCB,该公司于 2017 年开始在南部科技中心班加卢市生产苹果的低价版本iPhone SE机型,目前还在该地区组装iPhone 6s和iPhone 7。PCB是嵌合关键组件(如处理器、存储器和无线芯片组)的槽床,这些组件是iPhone的心脏。

据报道,纬创的第二座iPhone工厂距离班加罗尔 65 公里,预计将在 4 月份投入运营,生产iPhone7 和iPhone 8,部分手机将被出口,该工厂智能机年产能最多为 800 万部。

业界分析称,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纬创和苹果的印度计划可能会推迟。此外,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称,iPhone 供应在2020 年第一季度受到疫情爆发影响故出货低于预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