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3 15:40

企业微信回应部分功能崩溃:已修复并扩容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3日 消息:今日是春节假期后开工的第一天,受疫情影响,许多公司选择了在家远程办公机制。此前,国务院发布通知称,将延长2020 年春节假期至2月2日,2月3日(星期一)正常上班。

但在今日,有大量网友反映称,企业微信音频群聊等功能出现了崩溃的情况。

对此,企业微信回应称,已紧急修复了网络,并做了扩容处理,现在已经恢复。后续使用中如果遇到问题,可以在企业微信APP中搜索“我的客服”,会有专人响应和解决。

2月1日,企业微信发布了3.0. 4 版本,针对疫情推出了群直播、收集表、在线问诊、在线会议、紧急通知等功能。其中,企业微信“会议”功能支持 300 人同时音视频会议,“紧急事项通知”功能支持每次通知 1000 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