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3 14:40

黑鲨科技 CEO:将通过线上发布会推出黑鲨游戏手机 3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3 日消息:小米旗下的黑鲨游戏手机 3 原本计划于本月正式发布,但由于近期日益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黑鲨游戏手机 3 或考虑取消线下发布会,改为线上发布。

日前黑鲨科技 CEO 罗语周通过其个人微博表示:「鉴于目前疫情严重,线下人员聚集的传统发布会已经不合适举办了,黑鲨如何举办一场高品质的线上发布会?各位朋友有什么好的建议。」

综合目前的消息,黑鲨 3 系列已经获得无线核准认证,预计黑鲨 3 系列全系将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同时内置骁龙 X55,支持 SA、NSA 双模 5G,配备 LPDDR5 内存和 UFS 3.0 闪存。另外,近期黑鲨游戏手机官方还宣布与腾讯游戏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预计黑鲨后期将进一步优化黑鲨手机上的手游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