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3 14:29

钉钉回应视频会议系统崩溃:开工高峰导致,目前已恢复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3日 消息:今天是节后开工第一天,由于是特殊时期,不少企业组织员工在家办公、在线办公。不少网友在微博反映称,开工第一天,钉钉的视频会议系统就出现了网络崩溃,部分用户无法正常使用的现象。

对此,钉钉方面回应称:由于是开工第一天,超过 1000 万家企业同时使用钉钉视频会议,诸多企业瞬间同时发起海量各类会议直播,导致网络暂时出现限流。通过紧急调配支持,目前钉钉已恢复正常。

1 月 29 日,钉钉正式对 1000 万家企业组织发布了支持“在家办公”的全套免费解决方案。“在家办公”主功能包括远程视频会议、保障组织分散办公效率的日程共享、任务协同、在线文档协同、远程打卡功能等。当前,钉钉已对 102 方视频会议实现了免费。有特殊需求的企业可通过“钉小秘”发起申请,将免费视频会议扩大至 302 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