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3 14:17

三星下一代折叠屏手机 Galaxy Z Flip 真机上手视频曝光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3 日消息:日前知名推特爆料用户 Ben Geskin 发布了一则时长 19 秒的 Galaxy Z Flip 真机上手视频,他还配文「Samsung Galaxy Z Flip – 首个动手玩视频」。

图片来自 Ben Geskin

从他发布的这段爆料视频可以看出,Galaxy Z Flip 将采用与摩托罗拉 Razr 类似的垂直内折叠设计,折叠后的便携性相对较高,折叠后的手机外侧则有一块用于展示时间和其他关键信息的小型 OLED 屏幕。

根据目前的消息,三星将在 2 月 11 日举办发布会,不出意外的话三星的下一代折叠屏手机 Galaxy Z Flip 应该会在本次发布会上与我们见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