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3 14:12

小米商场宣布免费赠送小爱老师课程 湖北用户免费送一年VIP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3日 消息:由于全国各地学校均推迟了开学日期,不少学生开始在线上学习。今天,小米商场宣布:小米小爱老师携手“同步学”APP为学生赠送免费课程。即日起至 2020 年 3 月 1 日,凡是湖北地区用户均可免费领取“同步学“app”一年VIP会员。而全国用户则可限时免费体验“同步学" APP内英语Ebook、语数全科付费课程。

据了解,同步学是由深圳市方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与课本配套, 引导孩子自主学习的APP,从教材配套资源和任务应用切入,深度链接教师、学生及家长。

而小爱老师是小米发布的一款辅助学习英语的“AI学习机”,涵盖电子词典、AI口语训练机、AI背单词机、AI录音笔、AI复读机、AI翻译机多种功能。 2019 年 12 月,同步学优质资源内容体系入驻小米“小爱老师”,一同探索线上、线下的教育新场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