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3 11:50

美国一男子因拨打6000个骚扰电话 或将面临1300万美元罚款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3日 消息:根据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在其网站上发布的一份文件显示,该机构提议对一名发送垃圾短信和拨打骚扰电话的男子处以 1300 万美元的巨额罚款。据估计,该男子在六个不同的州打了大约 6000 个电话,包括威胁和种族主义言论。

FCC称,“例如,打电话的人将非法的、欺骗性的自动电话定位于一个社区,该社区正在努力应对最近一名当地妇女被谋杀的事件,威胁一名记者和报纸,并试图影响陪审团。”此外,呼叫者还非法拨打了与加州、佛罗里达州和佐治亚州的政治竞选活动有关伪造的自动电话".

FCC补充称,拨打骚扰电话的人目的是破坏媒体的公信力,同时够提高自己网站和个人品牌的知名度,而这显然触犯了法律。

在过去几个月里,美国运营商一直在推出反机器人电话功能,旨在帮助保护客户免受此类电话的骚扰。(ubergizm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