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3 11:02

飞猪、同程艺龙等宣布免费取消保障时间延长至2月29日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3日 消息:昨日,飞猪宣布退改保障服务再次升级,包括了:所有 1 月 31 日(含)及之前预订、且出行时间为 1 月 23 日至 2 月 29 日的飞猪平台酒店订单,无论国内国外,一律提供免费退订的保障。所有 2020 年 1 月 28 日 0 时前已购买且乘机日期在此时限之后的境内航司机票订单,可免费退订等。

同时,同程艺龙也宣布 1 月 28 日 0 点前预订,且入住日期在 1 月 22 日至 2 月 29 日的全球酒店订单,用户可于入住日 12 点前申请免费取消,享受“安心退”服务。自 1 月 28 日 0 时起,此前购买全国铁路火车票的旅客,受疫情影响自愿退票的,请在订单页面点击“退票”并按提示操作完成无损退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