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3 09:43

360安全云盘:即日起截止至2020年3月1日,新用户免费提供半年套餐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3日 消息:今天, 360 安全云盘宣布,为致敬所有为疫情无私付出的工作者,即日起截止至 2020 年 3 月 1 日, 360 安全云盘为所有新注册用户免费提供半年云盘套餐,以方便需要异地、在家、远程办公的人员,可以减少感染风险,安全办公。

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访问yunpan.360.cr注册云盘账号即可免费获得普通版云盘套餐半年。

360 云盘是奇虎 360 旗下分享式云存储服务产品。 2016 年 10 月, 360 云盘发布公告称:将停止个人云盘服务、转型企业云服务。随后 11 月, 360 正式发布了企业云盘,定位专门服务于小微企业、创业团队、个人工作室的专业级企业云盘,主打安全与便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